close

 

最近常有人問我 

不是只有新娘秘書嗎.

為什麼還要幫結婚的新人處理那麼多事情.

 

每對要結婚的新人.

哪個不是手忙腳亂的.

父母長輩說的話要聽.

新郎新娘.

又希望有自己理想中的婚禮.

往往夢想跟理想.

差距又是多大.

 

在承接每場婚禮的時候.

我總是細心的詢問新郎新娘.

雙方有沒有比較特殊的形式.

需要我怎麼幫忙.

 

我總是默默的告訴我自己.

我給了甚麼

夠嗎

禮俗那麼多.

要如何是大體又不失禮儀.

朋友總是在笑我.

他請的是-新娘秘書-

不是請-婚禮顧問-

 

多年了.

我經歷多少婚宴.

南北習俗又是大不同.

我該怎麼幫忙.

 

不怕給不起.就怕給太少

這就是我做事情的方針.

.

打算何時結婚.

讓我大顯身手吧.

自然妝.時尚妝.

新娘秘書.婚禮顧問.

要甚麼.我給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